迎“八一” 东营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抗战老兵

2020-07-28 10:2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娜 唐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唐振 东营报道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拥军拥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表达对退役军人的敬意,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史贤惠一行人,到黄河路街道鑫源社区参战老军人李乃洋和杨明玉家中进行走访,并通过座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态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史贤惠一行先后来到汇泉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检查指导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业务,了解辖区退役军人分别情况,并对服务站工作提出整改宝贵意见,希望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再上新台阶。除此外,还在耿井村委会会议室与6名退役军人进行“面对面、心连心”座谈交流会,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困难,帮他们出谋划策,解决实际困难。

  史贤惠表示,此次走访慰问活动,黄河路街道不光深入了解了退伍老兵的生活情况,加深了与退伍老兵的情谊,更增进了军民鱼水情。“希望黄河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能一直把拥军拥属作为长效工作来抓,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拥军工作和军民共建活动,融洽军民关系。”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