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长安泰美御苑迟迟不交房?相关部门给出答案!

2020-07-30 21:39: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晓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晓赢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长安泰美御苑业主独先生拨打本新闻热线反映,自己购买的房产本应于2019年12月31日交房,却直至2020年7月仍未交房,开发商表示高层房屋一直没有交房是因为没有通过最后一道“规划验收”,这让广大业主焦急不已。

  7月28日下午,记者来到泰美御苑采访。记者现场了解到,泰美御苑分为别墅区与高层区,别墅区已经交房,高层区却迟迟没有交房,有业主和记者说:“我们800多户居民,已经有五分之一已经装修了,但是大家都不敢封阳台,就怕因此导致验收不通过。”记者还了解到,还有很多居民因为没有交房而不敢装修,眼看着开学季就要到来,很多住户还面临着孩子无法上学的问题。

  7月30日上午记者就此采访了东营市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说,泰美御苑存在项目部分内容未完成,也就是在规划中的幼儿园并未建设完成,所以根据规定不能通过规划验收。

  随后记者拨通了开发商的电话,相关人员说,幼儿园已经开工建设,但记者问到具体竣工时间时,工作人员并未给予答复。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