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细节大文明 东营开展“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活动

2020-08-05 10:4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4日下午,东营市志愿者总会组织开展“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市民清洁志愿服务活动,500余名志愿者在东营银座东城店等商圈开展“捡拾烟头”等卫生清洁活动。

  东营市志愿者总会于8月4日、5日组织两次市民集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重点服务领域为城市商圈、商业街道、小区入口处商业街、集贸市场周边等物业管理较薄弱、环卫服务未覆盖的区域。

  届时,各县区、开发区志愿者总会(协会)也会同步行动,组织社会志愿团体在各自城区范围内集中开展清洁活动。市直各网格责任单位志愿服务队,也会将“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作为网格活动的主要内容。

  东营市创城工作专班将于近期陆续组织开展“小细节大文明·我爱我的城”主题文明实践活动,其中“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市民清洁志愿服务活动是具体活动之一。通过该系列主题文明实践活动的组织,引导鼓励更多市民朋友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关心创城、参与创城,共同为东营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