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公益游泳,东营市游泳馆月卡免费领取!

2020-08-05 11:3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万田 孙友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万田 通讯员 孙友楠 东营报道

  东营市游泳馆位于东营市东城运河路562号,东营市实验中学(原市一中)南门对面。游泳馆分为50米10泳道标准池、游泳基础教学区、儿童戏水池和婴儿水育中心四大功能区域。其中,标准池水温30度、水深2米;游泳教学区水温30度、水深1.3米;儿童戏水池水温34度、水深0.7米;婴儿水育中心经营面积400平米,可为0-5岁宝宝提供婴儿游泳、抚触、理发、手脚印和被动操等全方位水育健康服务。

  据游泳馆负责人孙先生介绍,现提倡全民健身,而游泳又是一项全身性的有氧运动,不管是增强体质,还是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等方面都有着非常多的好处,据此东营市游泳馆现推出十月月卡免费送的公益活动,从而让更多的人体验游泳的乐趣!

  免费国庆月卡领取步骤:

  1.关注 东营市游泳馆官方公众平台(扫描识别图中的二维码):

  2.分享本链接至朋友圈,附带文字:全民健身 公益游泳 关注公众平台 分享本链接至朋友圈连续五天可免费获得东营市游泳馆游泳月卡。

  3.完成分享后凭朋友圈截图和身份证去东营市游泳馆前台领取即可,起始领取时间为2020年8月8日全民健身日,结束领取时间待定。

  4.领取人获得的国庆月卡为2020年10月全月免费使用。

  前台咨询电话:0546-8336858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