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仅问诊”到“药上门”,鸿港医院领跑东营市互联网诊疗!

2020-08-10 17:5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君 东营报道

  “诊室虽有界,医者行无疆。”自东营鸿港医院互联网医院-叮铃医生平台上线以来,不仅为医生搭建起打破地域限制的“空中诊室”,让患者“足不出户,在线问诊”,同时为更好满足群众就医新需求,现已正式上线“手机看病,送药到家”的便捷诊疗服务。

  东营首家实现医疗服务一体化

  随着东营鸿港医院(东营市医保定点单位、胜利油田医保定点单位)智慧药房的正式上线,常见病、慢病患者“通过手机看病,坐等送药到家”已成现实,这意味着东营鸿港医院将是东营市内第一家已真正实现线上线下互联网医疗服务一体化的实体医院,不仅领跑东营市互联网诊疗,真正实现医疗资源的优化配置,更为患者送去了货真价实的便利。

  以下场景将成为现实

  带娃带到焦头烂额的新手妈妈,不用再像打仗一样奔去医院,只需要在家手机问诊、医生开方后,填写家里的地址,物流就会配送到家;工作繁忙的上班族,遇到皮炎过敏等“磨人的小毛病”,点点手机医生开方后,将会为您送药上门;天气潮热,很多女性又被难缠的妇科炎症附了身,不敢随便去药店开又不想跑医院,那就在线上问问专家的意见后,在家坐等药送到就好啦……以上场景也仅仅是鸿港互联网医院带来众多便捷就医服务的一个缩影。

  鸿港互联网医院建设不断前进。现在,通过鸿港互联网医院-叮铃医生平台的不断建设与完善,已在线下实现“一部手机,畅行医院”——患者点点手机就能挂号缴费、查报告、充值住院费用和查询每日住院清单。同时,在患者回到家后,同样也能联系到自己的主治医生,进行线上问诊/复诊、开药,享受送药到家的服务。

  问诊开药操作步骤,如图操作。

  关于送药您还需了解:

  1.线上买药可以走医保吗?

  答:线上买药均为自费,暂不支持走医保。

  2.药品配送范围和邮费?

  答:全国范围内均可送达,199元以内每单收取15元配送费;全国满199元包邮。

  3.因受疫情防控措施影响,物流时效有可能会延误,敬请谅解。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