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车主注意啦!“驾车无违法 重奖加油卡”活动第二季明日开启

2020-08-10 19:1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11日,由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宣传处主办的驾车无违法 重奖加油卡”活动第二季即将开启。

  8月11日至11月10日期间,符合条件的车主可通过山东公安微信公众号、山东交警微信公众号登陆报名参加。此次活动通过公开公正的形式随机抽取特等奖2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50名。其中,特等奖重奖价值10000元加油卡。同时,规定报名时间内前5000位报名参与活动的车主,可获得提名奖。

  报名车主需要车主本人报名且是2020年8月11日前在山东省内登记挂牌的私家汽车(摩托车和三轮汽车除外),报名时需将车辆2020年8月11日前产生的违法记录处理完毕。报名的车辆信息与机动车登记信息需保持一致;活动期间车辆状态应保持正常。车辆状态发生变化的,则不具备报名资格,已经报名的取消评选资格。活动期间车辆应正常上路行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