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祥泰地产篮球俱乐部在东营市首届城市篮球联赛中取得优异战绩

2020-08-12 15:0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罗谨坤 曹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罗谨坤 通讯员 曹兵 东营报道

  为了推动东营市全民运动健身,营造健康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提高市民生活品质和运动健身水平,7月25日—8月9日,东营市举办了以“运动黄河口,活力体育城”为主题的“德辰工贸杯”首届城市篮球联赛。本次比赛由东营市体育局、市文化和旅游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主办,市职工文体协会承办,共53支队伍报名参加,东营市祥泰地产篮球俱乐部组队参赛,并取得骄人战绩。

  比赛中,队员们团结一心、默契配合,展现了高超的战术水平和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经过16天、7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祥泰地产篮球俱乐部获得中年组三等奖和“特殊贡献奖”。

  赛后俱乐部负责人温立斌先生表示:一个好的团队,多有三股气在。一是队员要有虎虎生气;二是领导要有堂堂正气;三是团队要有融融暖气。三气俱佳,企业发展才会蒸蒸日上、捷报频传。俱乐部未来将积极组织或参与相关篮球赛事,更好地带动提升企业员工和城市居民的健身运动水平。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