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东营市食品药品检验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020-08-24 07:03: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艺霏 东营报道

  为深入开展“改革攻坚、狠抓落实”大竞赛、大比武活动,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的引领带动作用,全力打造一支专业能力、专业素质、专业精神突出的食品药品检验队伍,8月21日-22日,东营市食品药品检验技能竞赛决赛在东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举行。

  本次竞赛由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营市总工会、东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东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具体承办。大赛历时一个多月,全市食品、药品生产企业及检验检测机构等15家单位400余名食品药品质控技术人员参加,经过层层选拔,有71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竞赛期间,裁判员们秉公办事,公正评判,各参赛选手遵守赛场规则,态度端正,热情饱满,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食品药品检验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实现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竞赛活动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食品药品检验技能操作考试两个环节,8月22日上午,在东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实验室中,记者见到了正在认真比赛的选手们,一丝不苟的完成每个环节,仔细检验环节中每一个细节,展现出自己的药品检验检测能力和技术操作水平。

  这次竞赛是一次技能展示的盛会,大家以优秀选手为榜样,苦练本领,钻研业务,营造了崇尚技能和“赛技能水平、赛工匠精神”的良好风尚,激发了全市食品药品检验人学技能、长本领的积极性,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理论考试期间,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冯玉峰带队到考场进行巡视。大赛举行了闭幕式,为食品药品检验技能竞赛个人前6名获得者和团体前三名获得者进行了颁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秀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范保民、市总工会副主席刘汝勇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奖者颁奖,东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新聚主持闭幕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