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和爱人一起畅游黄河口吧!

2020-08-24 14:52:28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刘健阳

/

  日前,记者从黄河三角洲自然保护区管委会了解到,8月25日七夕节当天,东营市唯一的5A级景区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将举办以“欢乐同游 相‘伴’一生”为主题的七夕特惠游景区活动。

/

  8月25日当天领证的夫妻,可凭结婚证到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享男士半价乘坐湿地游船、随行女士免费乘坐湿地游船的优惠。同时,当天来景区游玩的情侣或夫妻,也可享受乘坐湿地游船半程价格游全程优惠。

  今年以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已开展了多个不同主题的景区优惠活动,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观光。同时,今年至年底景区门票将执行优惠票价,除法定节假日外执行优惠价格,景区票价30元/人次;在法定节假日执行原政府定价60元/人次。

/

  此次开展七夕主题活动,在吸引游客的同时将充分发挥中华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引导游客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姻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