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和单位拟表彰名单出炉 东营市入选

2020-08-24 19:52: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东营报道

  日前,退役军人事务部官网对拟命名表彰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和双拥模范单位名单进行了公示。

  2016年7月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召开以来,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深入扎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涌现出一大批富有时代特色的双拥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推动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军民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政治热情,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将命名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并对在双拥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进行表彰。

  据了解,双拥模范城(县)共有411个,山东上榜20个;双拥模范单位共有59个,山东省济南革命烈士陵园(济南战役纪念馆)上榜。公示期为:2020年8月21日至27日。

  山东省被拟命名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为:济南市、青岛市、淄博市、枣庄市、东营市、烟台市、潍坊市、济宁市、泰安市、威海市、日照市、临沂市、德州市、聊城市、滨州市、菏泽市、龙口市、嘉祥县、荣成市和蒙阴县。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