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东营丨清幽雅致的东营园博园,一个赏心悦目的休闲好地方

2020-08-26 20:07: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艺霏 东营报道

  东营园博园位于东营市金湖银河生态工程郊野公园,共布置建设包括全省17市展园在内的各类展园70余个,主题展馆一座,总占地面积100公顷。

  一走进东营园博园,大片的橙色和大片的黄色吸引住了记者的视线,原来是园博园门口的花坛里的黄秋英一朵朵簇拥盛开着,花团锦簇、绿草如茵,色彩鲜艳,吸引着前来游园的市民驻足拍照。园博园内,树木郁郁葱葱,园林景观设计优美,适宜市民前来慢步其中,感受园内自然风光。

  此外,菏泽园、济南园、泰安园……各个地市的人文特色和文化底蕴也在园博园里充分展现着,菏泽园以各种牡丹文化展现菏泽牡丹文化与人文历史;济南园运用传统园林造景手法描绘了一幅悠然济南的生态绿意画卷;泰安园中观石屏流瀑,览泰山石刻,临溪嬉戏;临沂园的秀美的自然山川水系,全面展示渊源流长的沂蒙文化和崭新的大美临沂。17个地市的特色展园弘扬了各自的地域文化特色,让市民在园中就感受山东的人文地理的文化底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