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2020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鸣枪开赛

2020-11-29 10:1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2020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于今天上午9:00在东营市全民健身公园举行。本次赛事仅限东营市内人员参加,共设置男子公路组、女子公路组和男子山地组三个组别,总限额200人。

  开幕式上,东营市副市长刘美华表示,自行车运动既是一项重要的竞技体育运动,也是深受群众的喜爱的全民健身项目。举办自行车赛在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发展“体育+旅游”、为城市凝聚人气等诸多方面发挥着独特的作用。希望选手们在赛场中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自行车运动中来,享受运动和健康的快乐,为打造黄河口公路自行车赛是品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本届赛事是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自2016年举办以后,首次在冬季举办。东营本土的自行车车手如何在寒冷的冬季展现激情与风采,赛出水平,点燃现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