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黄河口自行车赛 | 吴海波:日骑40+公里 爱好自行车运动

2020-11-29 11:3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2020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于今天上午9:00在东营市全民健身公园举行。凛冽冬日,参赛选手的激情却丝毫未减,下面就一起听听参赛选手们的感想吧。

  本次赛事仅限东营市内人员参加,共设置男子公路组、女子公路组和男子山地组三个组别,总限额200人。“这次是我第一次冬天参赛,今天有点冷,但是不影响等会发挥。”来自东营翔健车队的吴海波参加的是男子公路组的比赛。“我每天上下班都是骑车来回,大约40多公里。”47岁的吴海波今年是第二次参加自行车比赛,但是骑行上下班已经有4年了。

  公路自行车赛是一项挑战速度与耐力的运动。本次比赛是从全民健身公园(胜利大街奥体中心)出发→向北至南二路辅路→向西至东一号路→向南至奥体路→向东至东三路→向南至水城路→向西至东一号路→向南至海河路→向东至胜利大街→向北至全民健身公园(奥体中心)。以上为单圈路线,距离为9.9KM,男子公路组沿此路线绕6圈。“加油,希望可以赛出好成绩!”吴海波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