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铁塔开展智慧充电进社区活动 环保安全又便捷

2020-08-27 15:03: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东营报道

  连日来,中国铁塔东营分公司党委组织2个支部26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社区开展智慧充电桩宣传工作,从社区安全和经济便捷方面引导社区居民正确使用铁塔智慧充电,真正为社区居民提供安全、绿色、经济、便捷的充电服务。

  智慧充电业务营销开展近一个月来,2个支部6个党小组下沉到6个区域12个目标社区开展“智慧充电进社区”。结合省公安厅“五条禁令”和市消防局对电动自行车、电动汽车规范充电的相关规范及要求,工作人员为广大社区居民解答智慧充电的使用方法及安全措施,同时对近期因私拉电线引起的火灾案例进行展示,在社区居民中引起了强烈反响。社区居民纷纷表示铁塔充电桩不仅解了社区充电难的问题,而且体会到铁塔充电的安全、经济、便捷的优势,现场办理73户,储值2500余元。

  此次专项活动,充分利用党建包片与区域联建工作机制,将营销效果纳入党员积分,有效激发了支部党员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真正让“干在实处,做出表率”在生产经营中干出实效,取得实绩。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