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二届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开幕

2020-09-02 17:46: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李乃馨 东营报道

  9月2日上午,由东营市气象局、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团市委联合主办的东营市第二届全市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正式拉开帷幕。

  经过前期选拔,来自东营市各县区气象局、胜利油田气象台及市气象台的6支代表队的气象行业精英,将在二天的时间内通过四个竞赛科目进行技能决赛。

  本次技能竞赛内容包括综合业务理论、监测预警服务、装备技术保障、应急观测处理四个部分,全面考察参赛选手在气象观测、预报预警等方面的综合业务能力。大赛最终将评出团体前2名、个人全能前五名、个人单项前三名等奖项。并择优按程序申报“东营市五一劳动奖章” “东营市技术能手” “东营市青年岗位能手”。

  本次竞赛面向各县区气象局、市气象台以及气象行业其他部门所有从事综合气象业务的人员,旨在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的引领带动作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气象行业人才队伍,切实提升综合气象观测人员业务素质和技能,同时为迎接第十一届全省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做好准备。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