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领峰教育科技集团商学院项目举行管理专家签约仪式

2020-09-03 18:13: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曹大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通讯员 曹大敏 东营报道

  9月3日上午,山东领峰教育科技集团举行了商学院项目管理专家签约仪式。山东领峰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张美英、总经理姜凯、商学院院长张玉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大家听取了集团情况介绍,张美英为高端营销专家姚岳林、精益生产专家张进忠、安全生产专家宋协华、国学大师罗文娟、高端礼仪专家郑艳等人颁发了聘书并与他们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专家代表进行了发言,聘任仪式后与会专家进行了课程风采展示。

  据了解,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山东领峰教育科技集团已形成以教育培训为主体,以服务外包承接、创新创业孵化为新的业务着力点的“一体两翼”发展格局。“情系家国,筑梦领峰”成为全体领峰人的共识,“忠诚事业,奉献社会”成为全体领峰人的执着追求。山东领峰教育科技集团多次被授予山东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山东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等荣誉。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