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举办建筑行业骨干人员装配式建筑专题培训班

2020-09-03 18:13: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李进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李进国 东营报道

  为加快推进东营市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实现建筑产业转型升级,日前,东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东营市人社局、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等联合举办了东营市建筑行业骨干人员装配式建筑专题培训班,来自伟浩集团、油田住房建设项目部等33家单位的90名学员参训,涉及房地产开发、建筑设计、建筑施工、工程监理以及装配式建筑(PC)构件研发生产的骨干技术人员或管理人员。

  据了解,到2020年,东营市、县两级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比例达到25%、15%以上;到2025年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比例达到40%以上。为达到这一目标,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积极开展建筑行业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特开展本次培训。

  培训班采用6D现代培训模式,以终为始设计,注重业务收益、学员体验、学以致用,设置新时代大国工匠精神和菁英团队构建等课程,精选了装配式建筑设计与工程实践、大跨度钢结构设计与施工协同等在装配式建筑方面具有针对性、前瞻性的专业课程,同时组织了学员到PC构件厂家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