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油品质量 东营富海集团举行成品油质量链开放日活动

2020-09-05 15:48: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艺霏 东营报道

  9月3日下午,富海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成品油质量链开放日活动,车主们深入富海集团研发部等地,现场感受富海集团在标准引领、质量提升、品牌创建、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近距离接触油品检测,全方位了解油品质量。

  现场,车主们参观展览馆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形成富海“初印象”。紧接着,车主们来到富海集团的产品质量全链条实际管控现场、产品生产基地技术研发部、产品化验室。最后,走进直营销售富海连锁加油站,完成了从原油进厂到汽油、柴油出厂,再由专业物流公司运输到加油站整个环节过程中的质量管理和控制。

  “作为一名车主,一直对油品质量比较关注,今天过来参观富海集团成品油质量链的各个环节,对富海油品有个一个直观了解,也比较放心。”前来参观的车主陈先生对记者说道。富海油品质量提速快,原因是富海秉承“标准引领、全面管理、持续改进”的质量理念,富海集团逐步建立起多方位、多层次、全方面的质量管理体系。富海集团发布实施行业首个《成品油质量全链条可追溯管控体系》团体标准,实施全过程动态质量管理模式,从产品研发、原料采购、生产过程、物流储运、终端零售到客户服务的全方位、全流程、可溯源的质量管控体系,确保每一滴油品都“清洁环保、动力强劲”,向广大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据了解,为确保质量领先,不断满足顾客需求,近几年,富海集团持续推进质量提升和标准体系建设。公司在北京、上海、东营建立三大研发基地,与中国石油大学、环科院等科研院所合作,不断提升产品指标体系。公司建立山东省首个台架实验室,对油品的耐烧性、动力性、情节性进行测试研究,已完成9次质量内控标准升级,其中车用汽柴油80%以上的内控指标严于国家标准,质量水平处于行业领先。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