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精心准备 办高质量黄河铁三赛事

2020-09-08 10:50:24 来源: 东营体育 作者:

  9月7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2020中国东营·黄河铁人三项冠军赛暨黄河入海生态铁人运动旅游展示赛赛前工作调度会,各项目部就开幕式筹备、赛事宣传、志愿者培训、人员接待、卫生防疫、运动员报名等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延星在听取报后指出,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凝心聚力、精心准备,进一步提高工作的联动性与协同性,力争办出特色和水平,以高质量的体育赛事展示东营良好形象。要全方位抓好竞赛组织、接待保障、大型活动、新闻宣传和安全保障等工作,坚决圆满完成交办任务,办一届有影响力的、精彩的体育赛事。

  为做好赛事筹备工作,市体育局此前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根据职责分工成立了5个筹备项目部,定期召开调度会议听取各项目部工作进度,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工作按时保质落实。为详细了解比赛场地情况,各筹备组多次前往黄河口生态旅游区进行实地调研,按照标准查摆各项工作不足并及时推进整改,确保呈现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精彩赛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