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备工作已就绪,欢迎来到黄河口

2020-09-08 10:49:29 来源: 东营市体育局 作者:

  东营银行·2020中国东营·黄河铁人三项冠军赛暨黄河入海生态铁人运动旅游展示赛将于9月12日至13日在黄河入海口开赛。

  在9月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东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延星通报了目前赛事各项工作的筹备情况:一是赛事报名顺利进行。业余组报名于8月27日启动, 截至8月31日,报名人数157人。专业组报名于8月28日启动,额满截止,报名人数共150人。二是赛事组织全部到位。比赛赛道设计与黄河入海口生态环境相结合,让选手在比赛的同时尽情享受美丽黄河口的自然风光。裁判员、辅助工作人员、志愿者、救生员等人员全部落实到位,疫情防控、卫生健康、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全部组织到位。三是赛事资金和必需物资全部到位。赛事预算资金已经全部落实到位,赛事服装和赛事装备已经运抵入库,号码簿、运动浴巾、计时芯片等其他赛事用品已制作完成,赛事保险、赛事用车已经全部落实。四是配套活动丰富。本次赛事是2020年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期间东营举办的具有黄河口特色的一项赛事活动。赛事前后,计划组织吕剧、短穗花鼓、花式跳绳篮球、歌舞、舞龙舞狮等多种文艺演出活动,安排旗袍走秀、锣鼓等文艺展示活动,举办“好客山东·东营好礼”特色文化旅游商品展,进一步扩大赛事影响力,宣传推介东营,促进黄河口文化旅游发展。

  下一步,将继续深入查摆筹备工作中的不足,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精,为大家呈现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精彩赛事。热诚欢迎大家届时相聚东营。黄河入海,我们回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