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2020-09-09 17:25: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祁子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祁子威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会议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管理科科长贾宝辉主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牟恒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陆宁从思想认识、主要工作、整改情况三个方面,通报了市政务服务中心落实市委巡察反馈关于政务大厅立行立改问题的整改成效。强调要把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的思维贯穿到日常工作中,不断传导压力、增强动力、提升能力,形成整改工作的长效机制,确保问题整改工作得到持续深化。

  牟恒民同志讲话要求,希望全体工作人员,首先要适应大厅从严管理新常态。这是政务中心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的必然要求,这是抓好问政东营及市委巡察发现问题整改的必然要求,这是开展发现“政务大厅最美劳动者”评选活动的必然要求,这是新形势下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对政务服务工作的必然要求。其次要用好流程再造新成果。推动事项进驻和窗口充分授权,进一步提升事项网办率,做到涉企事项100%容缺受理,完善“一窗受理”和“一链办理”,通过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打造“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一流营商环境。最后要巩固巡察整改问题新成效。全体进驻人员要端正良好的服务态度,形成长期的自律习惯,保持高效的审批状态,真正做到整改与日常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为办事群众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会议还开展了“办事停车无忧,绿色车位保障”倡议活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