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体验游成时尚 铁三赛事将有力促进东营文旅体育加快发展

2020-09-12 11:18: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王艺霏 东营报道

  9月12日上午,东营银行·2020中国东营黄河铁人三项冠军赛暨黄河入海生态铁人运动旅游展示赛在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开赛。铁人竞技与运动体验旅游的深度融合,将助推东营文旅体事业加快发展。

  比赛开幕式上,东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表示,东营是黄河入海的地方,是一座独具特色的湿地城市、新兴的文化旅游城市。河与海的深情相拥,赋予了东营河海交汇、新生湿地、野生鸟类三大世界级旅游资源,也让东营具备了举办铁人三项赛的天然优势。本次赛事是黄河主题铁人三项赛的首站,路线设计突出黄河元素,将黄河入海口的秀美风光融入赛场赛道,将铁人竞技与运动体验旅游深度融合,为打造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增添了生动的体育元素,必将有力促进东营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加快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