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入海流——山东省沿黄九市政协书画联谊展览”东营开幕

2020-09-13 16:56: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9月13日上午,“黄河入海流——山东省沿黄九市政协书画联谊展览”在东营政协文史馆举行。本次展览以传统书画艺术形式,畅叙深厚友谊,弘扬黄河文化,共同讲好“黄河故事”。

  开幕式上,东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泽浦表示,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东营举办这次沿黄九市政协书画联谊展览。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是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也是我们沿黄九市政协义不容辞的使命责任。沿黄九市水脉相连,黄河文化是我们共同的精神基因。今天,来自沿黄九市的140余位书画名家创作的160余件精品力作汇于一堂,笔法精到、韵味隽永,在恣意挥洒和精描细画中展现艺术家们的深厚底蕴和家国情怀,热情讴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迎难奋进的伟大精神,展览的举办必将为传承弘扬黄河文化,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在东营市政协副主席田青云宣布“黄河入海流——山东省沿黄九市政协书画联谊展览”开幕后,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书画家们走进了东营市政协文史馆参观展览、书画家现场笔会。部分书画家进行了现场作画、写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