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哈啰单车遭“毒手” 小小座椅竟有9道划口

2020-09-15 07:53: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哈啰单车因其便利、好停放一直深受东营市民朋友的喜爱,但同时,也有不少单车经历了“车”生劫难。9月12日,东营市民蔡先生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反映称,自己家门口的哈啰单车座椅就遭到了“毒手”。

  蔡先生告诉记者,12日中午想骑车出门,发现其中一辆座椅居然有9道划口。划口很深,已经露出了内部结构。像是锋利器物造成的。“真是太没素质了。”蔡先生很气愤。

  其实蔡先生反映的问题并不少见。记者走访了济南路人口流量大的繁华地带发现,两个公交车站间的距离,就有10余辆哈啰单车座椅被破坏。有的是被划破后用胶带封起来,有的则看上去像是被抠破,露出里面的海绵体。一位恰巧使用完单车的宋先生告诉记者,他经常骑哈啰出门,也骑到过被划破座椅的车子。“共享单车还是很方便的,希望大家做文明的人。”

  记者联系到东营哈啰单车城市经理孙鹏,据其介绍,东营这边哈啰单车座椅被破坏的不在少数,每天坐垫更换维修都在几十个以上。扎眼、划了口子的简单维修一下,但如果里面海绵都翻出来的就需要直接更换。

  记者也在此呼吁广大市民朋友爱护单车,不要恶意损坏,文明使用,文明出行。及时劝阻、制止破坏共享单车的不良行为,共同维护共享单车良好运营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