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奔腾”主题采访活动走进东营

2020-09-21 15:26:1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安劲舟 周乃东

  9月18日至19日,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大河奔腾”主题采访团来到东营市进行采访,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台等中央驻鲁媒体和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等省直主要媒体参与采访。

  采访团先后考察了大汶流湿地恢复区、黄河现行入海流路、东营威联化学PX项目建设现场、国家级稀土催化研究院等有关情况,切实感受东营市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探索经济高质量发展路径和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通过报道全方位、多视角、立体式地展现东营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变迁。

  据了解,此次“大河奔腾”主题采访活动旨在展现山东省加强黄河流域生态建设的经验做法,打造黄河流域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探索实践,突出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生动讲好“黄河故事”的特色亮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