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公积金如何秒速提取? 操作流程在这里!

2020-09-25 17:28: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东营市率先将住房公积金应用重点、高频事项接入“爱山东”APP和“东营掌上通”服务渠道,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多元化的住房公积金服务,实现公积金业务全方位“掌上办”。

  一、“爱山东”APP和“东营掌上通”使用说明

  1.通过扫描二维码方式下载“爱山东”APP,或通过微信扫码安装“东营掌上通”微信小程序。

  爱山东-APP二维码(应用市场扫码)

  二、公积金应用使用说明

  1.在“爱山东”APP上进行了支付宝人脸识别验证的用户,可进入爱山东应用,先将分厅定位到“东营分厅”

  在“爱山东”东营分厅内,点击下方的“服务”,再依次点击“个人服务”—“住房保障”,即可进行住房公积金业务的查询和办理。

  2.在“东营掌上通”微信小程序上进行了实名认证的用户,可依次进入“我要办理”—“公积金业务”进行办理。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