崭新单车坐垫遭毁面目全非 东营市民直呼心疼

2020-09-26 20:27: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9月26日,有热心市民吕女士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反映,在东营黄河路与东一路附近的鲁班美食广场前,看到青桔单车的坐垫被人为损坏,吕女士通过民生热线向记者反映道:“这附近人流量大,但是附近小区和美食广场之间的距离打车太近走路太远,单车最为经济便利,青桔单车刚投放市场不久都是新车,就被破坏成这样,损人不利己,让人气愤了!”

  图为9月15日青桔电单车崭新亮相相隔不远的东营区黄河路与庐山路路口

  此前,大众网·海报新闻刊发了《垦利区存在哈啰单车坐垫被人为损坏现象》、《东营哈啰单车遭“毒手” 小小座椅竟有9道划口》两篇新闻报道,如今造价成本更高的青桔电单车也遭此厄运,电话中吕女士也是直呼心疼。

  划痕又深又长,坐垫面目全非令人惋惜

  记者随后赶到现场,看到单车依然停放在此。期间有市民看到单车习惯性地扫码准备开锁,视线扫到划痕严重的单车坐垫,犹豫片刻后,还是选择了离开。

  现场,多位市民看到单车坐垫的“惨状”后,表示惋惜。鲁班美食广场的商户魏阿姨接受了采访,她呼吁广大市民爱护单车,文明用车,多做文明之事,巩固文明之风,不要让便民、利民的单车品牌们寒了心。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