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鸿港医院为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工会干部业务培训送健康

2020-09-26 19:38: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君 东营报道

  9月24日,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公司2020年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如期举行。共有来自黄河钻井总公司、渤海钻井总公司、井下作业公司、海洋钻井公司等近20家二级单位的工会干部参加培训学习,东营鸿港医院应邀参加下午的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9月,天气渐凉,也是健康养生的季节。鸿港医院中医科(国医堂)还为参加培训人员准备了精美的中药饮品,深受大家的喜欢。

  在培训班上,鸿港医院专家的精彩授课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健康小课堂很欢迎,通过授课对健康又多了一些新的了解,增长了更多的日常保健知识,对自己对家人以及同事都有一定的帮助,希望今后多举办一些这样的健康科普小讲堂。

  下一步,鸿港医院将与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加强油地融合发展,探索医企合作新模式,不断创新健康服务新举措,深入胜利石油工程公司的基层单位,为更多职工送去健康。为美好生活加油,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