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加强“红色物业”建设 提升社区治理水平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0-09-27 09:00:33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安劲舟

  9月25日,全市加强“红色物业”建设提升社区治理水平现场推进会召开,市住房城建管理局等5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广饶县广饶街道锦湖社区、翠湖小区、渤海经典小区现场观摩。

  会议指出,东营市把“红色物业”作为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服务居民群众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推进“红色物业”工作行动快、措施实、有特色,得到居民群众广泛认可。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牢牢把握党建引领物业服务管理工作的根本要求,突出重点难点和短板弱项,不断提升物业服务企业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质量以及社区物业党建联建实效,聚力破解制约物业服务发展的困难因素,全力推动“红色物业”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善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景武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韩利学主持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