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协工商联界别活动室启用仪式举行

2020-10-12 10:47: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10月10日,政协东营市委员会工商联界别活动室在山东天龙控股集团挂牌成立。活动期间,与会委员结合自身岗位,就发挥主体作用、加强界别组织建设等开展了座谈交流,大家发言踊跃,交流气氛热烈。

  东营市政协副主席杨同更向工商联委员表示祝贺,并表示要积极开展界别履职活动,让界别活动组真正“动起来”“活起来”;要切实提高界别履职质量,在提高建言献策精准度上下功夫,要用履职成果来说话;要进一步促进界别和专委会互联互动,努力形成良性互动机制,做到界别与专委会互为补充、互相促进、相得益彰;要有效凝聚界别工作合力,充分调动界别委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界别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界别委员履职尽责的整体合力;要不断拓展界别活动形式,积极探索界别履职新载体,强化“互联网+”思维,在传统形式的基础上,探索创建移动履职平台。

  东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申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学习,认真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好界别活动室职能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推动界别工作务实有效开展。要珍惜社会荣誉,树立良好形象,强化履职意识,发挥示范作用,在诚信经营、扩大就业、保障民生、社会公益等方面作出表率。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