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开发院东营(科教园区)创新孵化基地正式启动

2020-10-21 10:00: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刘瑞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见习记者 刘瑞超 东营报道

  10月20日上午,中国科技开发院东营(科教园区)创新孵化基地正式启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青云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中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宗檩出席启动仪式,东营区委副书记张奎滨主持启动仪式,区政府党组成员刘乃斌对科教园区项目进行了介绍。

  启动仪式上对省科协学会创新驱动基地、市留学人才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进行揭牌并为中国科技开发院东营创新孵化基地8名聘任专家颁发聘书,中开院东营基地与二号店(山东)云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爱能森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东营爱能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鼎滏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隆讯汽车智能科技(山东)有限公司、东营恒普瑞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签订入驻协议,区财金控股集团与中开院签订1亿元科技创业投资基金合作协议,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与中开院东营基地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东营产业技术研究院与中开院东营基地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据了解,中国科技开发院东营(科教园区)创新孵化基地项目是中开院、深圳蓝马创业与东营市东营区政府合作共建,是中开院在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布局的首家孵化器,孵化基地现已入驻32家企业,旨在合力为东营打造一个高水平的科技企业孵化和科技产业培育的创新创业高地,促进东营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和优势产业的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