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黑一片!东营天目山路部分路段路灯不亮引市民担忧

2020-10-21 10:00: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黑漆漆的路,怎么走?每次开车经过这都小心翼翼,太危险了!”近日,市民吕女士向大众网记者反映称,东营北一路到北二路之间的天目山路有很长一段路灯不亮,来往车流量大,十分不安全。

  据吕女士介绍,自己婆婆家位于不远处的建工新村小区。因北二路修路,每次去婆婆家不得不从天目山路绕行,但这一段却漆黑一片。“因为修路的原因,走这边的车不少,周边太黑,车灯一开太晃眼,太有安全隐患了。”吕女士表示,这样大的一片区域黑着,不知道是路灯损坏还是因为修路导致的。

  晚上,记者来到吕女士所说的路段。记者注意到,自绿洲国际花园北边油井处开始一直到北二路一片漆黑。天目山路与招远路交叉路口倒是有路灯,但过了招远路又是“伸手不见五指”。记者发现,绿洲国际花园、万芳园和建工新村都位于天目山路附近,来往经过车辆也不算少,一旦发生点小意外,根本来不及反应。

  记者就此事致电东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会反映给相关部门。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进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