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飞海洋装备:新式装备首次亮相

2020-10-23 18:3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唐梦琳 东营报道

  23日,第十三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正式开幕。今年海工装备首次亮相,有80家来自国内外顶尖的海洋装备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业内前沿海洋石油作业设备与技术,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与突破。

  “今年受疫情影响,我们跟海外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大幅受限,这次展会通过线下实物展览和线上云展厅的双重模式,让我们由‘面对面’变向‘屏对屏’,多层次多元化的沟通让客户更加了解我们。”威飞海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宗彬说。

  据悉,威飞海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油气能源领域海洋及水下流体控制技术、智能装备制造、技术服务和一体化方案解决商,被评为中国最具潜力的海洋装备智能制造企业,在全球拥有3大生产加工基地,配备有国内外顶级的立式和卧式加工中心,智能化程度、加工精度、加工效率在业内处于领先水平。

  依托人才资源和品牌优势,威飞搭建了全球技术开发体系,在东营、休斯顿和新加坡建立三大研发中心,聚集了近百名具有多年海洋水下油气田开发设计经验的专家和工程师,在海洋和陆地油气能源勘探开发领域和周边高性能设备、技术服务方面,积累了50余项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

  “今年我们带来了自主研发设计的MMW多模块化井口系统,它有单筒双井和单筒三井和单筒多井,尤其适合储油储气丰富的多层油气田,便于分层开采和提高采收率。”张宗彬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