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利津·上海“双招双引”推介会在沪成功举行

2020-10-31 15:03: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许洪胜 东营报道

  10月31日,山东利津·上海“双招双引”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行。14个项目集中签约,签约总额达100.2亿元。

  利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彬出席推介会并以《新格局·新机遇·新发展》为题致辞。县委副书记、利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许明德主持推介会。

  商务部产业转移促进中心(上海基地)总监胡仪婷,上海山东商会执行会长、东营商会会长王宗起,浙江省山东商会副会长、台州市山东商会会长朱建伟,浙江省山东商会常委副会长、温州市山东商会执行会长寇天虎,上海市产业合作中心金融合作部主任杨志杰等商会协会代表,以及专家代表、上海及周边地区知名企业和利津优秀企业代表出席推介会。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利津县情宣传片《利益共享 津迎天下》。

  张晓彬在致辞时代表利津县委、县政府对与会各位来宾、各位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敬意。张晓彬说,纵观当前发展形势,开放是时代潮流,合作是人心所向,共赢是大势所趋。今天,山东省利津县招商代表团带着深情厚谊,从美丽的黄河之滨来到全国改革开放最前沿——浦东,举办这次“双招双引”推介会,就是面向长三角、走进江浙沪,在抓住新机遇、融入新格局上迈出合作交流、扩大开放的新步伐。

  会上,商会代表上海山东商会执行会长、东营商会会长王宗起,专家人才代表中商碳素研究院院长、教授级高工姜玉敬,企业家代表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海风事业部总经理吴改,利华益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利津县企业家协会会长徐云亭分别致辞。

  利津县委常委、副县长成延钊推介了产业项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峰推介了人才项目。

  本次“双招双引”项目签约仪式共有14个项目集中签约,计划总投资100.2亿元,其中括“风电整机装备制造”项目、“全国肉羊云商电子交易中心”项目、“金河滩旅游度假区”项目、“现代智慧农业产业园”项目、“智慧云平台及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等产业项目9个、人才项目5个,涉及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

  会上还举行了招商大使聘任暨利津县“双招双引”驻沪工作站揭牌仪式。张晓彬向胡仪婷、王宗起、朱建伟、寇天虎、杨志杰等招商大使颁发了聘书,张晓彬、王宗起共同为利津县“双招双引”驻沪工作站揭牌。

  会前,张晓彬还会见了浙江省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温州山东商会执行会长寇天虎,浙江山东商会副会长、台州市山东商会会长朱建伟,江苏中商碳素研究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建中集团总裁杜海燕一行,会见了山东大童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童方杰、智库云科技集团董事长宁义忠一行,会见了商务部产业转移促进中心(上海基地)总监胡仪婷,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傅玲琳,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缪骏一行。

  许明德、成延钊、赵峰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