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预审专利数量突破1000件

2020-11-12 10:45:38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玲

  日前,记者从中国(东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获悉,截止目前,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2020年专利预审请求已突破1000件,与2019年相比,专利预审申请量增幅超过300%。

  中国(东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复,面向石油开采及加工、橡胶轮胎产业领域开展专利申请、专利复审和无效请求以及专利权评价报告的快速预审服务。自2019年3月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验收后运行以来,极大的促进东营地区石油开采及加工和橡胶轮胎产业创新发展,缩短专利申请审查及授权周期,实现专利申请快速获权。

  截止目前,保护中心2020年专利预审请求已突破1000件,与2019年相比,专利预审申请量增幅超过300%,目前进入加快通道的专利共计889件,已授权677件,保护中心快速审查确权职能大大改善了知识产权保护环境,促进了企业创新效率,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