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举办“学用新思想、奋斗新时代”榜样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党员教育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0-11-13 12:19:09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振

  11月12日,东营市举办“学用新思想、奋斗新时代”榜样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党员教育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马文胜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景武主持并讲话。

  柳景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认真组织安排好榜样宣讲工作,积极邀请宣讲团成员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开展针对性宣讲,努力营造“崇尚榜样、争做榜样”的浓厚氛围,教育和激励广大党员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示范和引导广大群众奋发进取、迎难而上。要对照党员教育的目标任务,以及全市党员队伍建设实际和发展需要,加深对辅导报告的学习理解,结合落实全省党员教育推进会精神,探索构建东营市党员教育的内容体系、师资队伍体系、阵地体系和传播体系。要以这次报告会为新起点,高标准推进党员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推进“十大改革攻坚”“四项重点工作”“九个三年行动计划”等重点任务中,积极拼搏,勇于进取,为推动新时代东营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