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冬泳爱好者趣味迎“冬泳日”

2020-11-17 10:37:52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李玲

  11月15日,东营市冬泳运动协会举行第十届“庆冬泳日”趣味游泳活动,近百名冬泳爱好者参加。这一活动,拉开了冬泳爱好者今年冬泳的序幕。

/

  当天,冬泳爱好者们到达金湖银河,他们当中有老人,有身材健壮的中年人、年轻的小伙子,也有不少女士。大家测好水温、做完热身,一声口号后,拖着救生包慢慢走进水中,有的一个猛子扎入水中,朝着水中提早放入的气球游过去。只见他们在水中挥臂分水前进、上下左右翻滚,时而沉入水底、时而探出水面,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劈波斩浪,尽享冬泳带来的健康快乐。

  “游泳是一项强身健体的运动,可以增强呼吸器官机能,防止或减少冬季的呼吸道疾病,还可提高抗寒力和免疫力。”刚刚出水的王女士说。东营市冬泳日活动已开展多年,目的首先是迎接立冬的到来,其次是让大家了解冬泳,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冬泳的行列中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