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主持召开座谈会 听取民生和社会事业部门负责人意见建议

2020-11-18 09:54:58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葛铸聪 于中平

/

  11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宽端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民生和社会事业部门负责人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秘书长苟增杰出席会议。

/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自领域今年工作进展情况及明年工作打算,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李宽端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围绕有关具体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李宽端指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不断改善人民生活质量、生活品质、生活环境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对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作出了安排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我们加快“十四五”时期社会事业发展、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谋划好明年工作、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不断改善提升民生和社会事业发展水平,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宽端强调,民生和社会事业是最直接的民生,民生和社会事业发展水平的提升直接关系人民生活品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扛起责任,紧紧围绕民生社会事业短板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广泛听取市民、专家和咨询机构的意见建议,精心研究明年应干什么、要干什么、能干成什么。要坚持规划引领,统筹谋划,循序渐进,一件接着一件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切实解决好教育、医疗、卫生等民生和社会事业发展存在的短板问题。要在用好社保、财政、公益等资金的基础上,认真研究国家和省里的政策,谋划推出一批民生实事、民心工程,积极向上争取支持,为我市民生和社会事业发展提供资金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