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智大数据启动黄河三角洲2020年度电子商务大赛

2020-11-18 17:3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东营报道

  11月18日上午,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黄河三角洲众智产业大数据示范基地举办了黄河三角洲2020年度电子商务大赛启动大赛。本次大赛由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黄河三角洲众智产业大数据示范基地主办,东营市众智大数据有限公司承办,非洲商务联盟东营代表处、世梦圆(山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启动仪式中,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研究员、黄河三角洲众智产业大数据示范基地主任高峰表示“本次大赛的举办是以更好地推动东营市的电商人才发展为初衷举办,不仅仅是大赛,同时会为参赛学员进行精准化电商培训,让更多的人才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随着大赛的启动,更为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也将随之而来。线上会在“工创在线”平台内为学员提供免费的精准电商培训,线下将举办大大小小的各类电商活动。本次大赛的举办更预示着一次电子商务创新模式传播的新型力量探索之旅的开启!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