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工商联专场大型公益人才招聘会即将举行

2020-11-24 12:13:36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柴旭康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推进本地人才安置以及吸引外地人才在东营市就业,再次掀起新一轮高质量“招才引智”热潮,11月27日,东营市将举办市工商联专场大型公益人才招聘会暨“新雁”线上直播招聘活动。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由东营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东营市新世纪人才市场、山东雁伟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浙江有播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招聘会于11月27日(本周五)8:00-11:30在华纳大厦三楼新世纪人才市场举行。

  为了给广大本地求职者和外地人才搭建一个良好的求职平台,本次招聘会将采取线下招聘会以及线上直播招聘同时进行的形式,邀请部分民营企业的招聘负责人、分管领导走进直播间进行现场介绍。招聘会面向本市高校毕业生、专业技能人才、下岗失业人员等各类有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及在外地有意返乡的各种人才,同时,欢迎全市有人才用工需求的民营企业参加。

  “本次招聘会将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防护措施,所有参加招聘会的人员均需佩戴口罩,进场时出示健康码。用人企业需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招聘简章等宣传材料参加,招聘会将免费为用人企业提供桌椅、海报等。”招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