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营、湖南岳阳两市水文局缔结友好合作单位

2020-11-24 08:3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宋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通讯员 宋文 东营报道

  11月19日,东营市水文局和岳阳市水文局缔结友好合作单位签约仪式在东营市举行。东营市水文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张惠潼,岳阳市党委书记、局长彭文胜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其间,岳阳市水文局一行深入考察了东营市水文工作。

  两地水文缔结友好协作单位的目的是加强水文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积极践行“大水文”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山东、湖南两地水文事业发展。协议签订后,两地水文部门将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本着“发挥优势、友好合作、互促互进、合作共赢”的基本原则,在党建团建、人才培养、机制体制建设、水文测报、水生态监测等诸多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共同推动两地水文事业新发展,树立跨区域水文单位交流合作新典范。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