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项目观摩|鸣翠新天地建设项目:打造河口商业街区新地标、城市会客厅、商业新高点

2020-11-27 20:09:28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

/

/

  河口区第二站,全市重点项目观摩团来到鸣翠新天地建设项目现场,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创新创业、品质商业、文化创作等业态培育情况。

  (记者:文/张利波 图/周广学 于中平)

/

  鸣翠新天地建设项目

/

  鸣翠新天地——东营市河口区新型商业综合购物街区,项目由东营海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总占地面积42.8亩,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该项目2018年12月立项,2019年4月开工,主体已经全面完工,计划总投资1.8亿,目前完成投资1.2亿。该项目整体容纳180余家商户,预计增加就业岗位1000个左右。项目为入驻商户提供完善的配套服务及资源对接,并实现一站式购物、餐饮、儿童教育培训、娱乐、艺术、休闲、旅游、商业服务等7大功能,将成为改变河口商业格局的新标地,项目引进专业的管理模式,全面提升了河口商业业态的质量与服务品质。

/

/

  该项目定位为高端新型体验式商业街区。全新双首层设计理念,流畅的商业动线共计形成8个动线出入口和多个开放式广场,整体设计充分挖掘项目所在地的生态特色,打造场景感与沉浸式体验,与整个商业遥相呼应,形成“铺铺沿街”“步步为景”的商业格局。商铺层层退台式的设计,打破了原有传统商业设计模式。以生态景观、情景互动、时尚购物、休闲娱乐为项目的商业核心诉求,结合人文、自然、艺术、世界交流窗口的设计理念,打造河口商业街区的新地标,城市会客厅,商业新高点。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