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纳贤才 东营市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招才引智”公益招聘会

2020-11-27 20:59: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11月27日,东营市工商联与东营新世纪人才市场、山东雁伟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华纳大厦举办“2020年东营市民营企业‘招才引智’公益招聘会暨‘新雁’线上直播活动”。

  这次活动是东营首次以线下传统招聘会与线上直播招聘相结合的形式,创新推进高质量“双招双引”工作,舒缓了获取信息不对等、因地域限制导致的招聘信息不畅通等问题。通过线下传统招聘会,助力企业吸纳各类人才,切实解决民营企业招工难和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及下岗失业人员就业难的问题。在线上招聘环节,共有10家东营民营企业走进直播间。企业招聘专员通过云上宣讲、重点推介、观众互动等方式,全方位匹配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增强东营市就业环境的吸引力和影响力,营造外地人才回流的新潮流。

  本次招聘活动受到广大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的一致欢迎。据统计,招聘活动共组织民营企业91家参加,现场提供工作岗位220余个、用工需求1900余人;共吸引500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线上直播观看29000余人。其中,300余人与招聘企业达成就业意向,有效缓解了企业用工的燃眉之急。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