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与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签约合作 全面开启“政银合作”新模式

2020-11-28 08:42: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祁子威 东营报道

  为深化商事制度改革,通过政银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行政审批服务工作,11月26日,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东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市分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据了解,本次签约紧紧围绕服务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利用各方资源,深化合作,持续探索和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践行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和行政审批服务、市场监管工作的各项要求。

  同时,协议的达成,也是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动经济快速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充分借助银行金融机构覆盖城乡的网络优势,将企业开办帮办代办服务向社区、乡镇、村居延伸,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丰富、便利的开办渠道,对促进政府、银行服务的提质提速提效,提高企业注册全程电子化和企业开办便利化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