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黄河口(东营)服务节”现场举行颁奖典礼 快来看看谁获奖了

2020-11-28 08:42: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见习记者 祁子威 东营报道

  在“2020黄河口(东营)服务节”暨苏鲁豫皖冀晋黑赣八省酒店联谊会年会上还举行了颁奖典礼,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快来看看都有谁获奖了。

  12名选手获得了2020东营旅游饭店业“服务明星”奖,他们是东营宾馆岳福霞、钟飞、李新染,东营龙凤祥大饭店高天菊、马传霞,东营蓝海国际大饭店马俊杰,华泰大厦穆文娜,广饶宾馆张小证,蓝海聚丰大酒店陈锦波,日新大酒店庄露露,东胜大厦王娜娜,蓝海大饭店张婷婷。

  11名选手获得了2020东营旅游饭店业“服务明星”奖,他们是蓝海大饭店刘海宁,蓝海新悦大饭店张园园,胜利宾馆郭巧、曹宁宁、李扬、王玉景,河口宾馆冯艳山,金岭国际大酒店李寻寻、张彬,华泰孙武湖宾馆韩阳阳,西城宾馆王洪飞。

  19名选手获得2020东营旅游饭店业“黄河口名厨”奖,他们是东营龙凤祥大饭店刘浩、田小平,东营蓝海国际大饭店张素玲,东营宇通尊悦国际饭店高中元,广饶宾馆高宏杰,蓝海聚丰大酒店胡乐乐,蓝海新悦大饭店李俊达,河口宾馆王强,日新大酒店杨鹏,胜利宾馆王会成、赵帅、郑松,蓝海大饭店孙万磊,金岭国际大酒店季鹏,华泰孙武湖宾馆李志强,西城宾馆周景升,新发饭店赵全军,蓝海汇洲大酒店张普芳,华泰大厦刘荣娇。

  19名选手获得2020东营旅游饭店业“技术能手”奖,他们是东胜大厦刘海峰,东营宾馆张海滨,东营龙凤祥大饭店徐兢霞、田梅,东营蓝海国际大饭店甄秀娟、张现红,东营宇通尊悦国际饭店王聪聪,广饶宾馆朱海静,蓝海聚丰大酒店马川枝,蓝海大饭店王艳,日新大酒店王晨晨,胜利宾馆王燕、艾健、宋艳艳,金岭国际大酒店尹国永,大明大厦蒋新秀,西城宾馆李希燕,蓝海汇洲大酒店杨惟凯,新发饭店王安田。

  16名选手获得2020东营旅游饭店业“服务新星”奖,他们是东营宾馆尚凡慧、张渝苑,东营蓝海国际大饭店杜青滢、孙并玲,日新大酒店高凯丽,蓝海新悦大饭店郑少松、朱景燕,胜利宾馆朱童童、杨月盼、辛小燕,蓝海大饭店柴振星,金岭国际大酒店李美霞,大明大厦付琪,西城宾馆张万珊,蓝海汇洲大酒店刘建梅,河口宾馆彭召星。

  另外,现场还为2020东营市旅游饭店行业服务技能大赛获奖选手颁奖,胜利宾馆芦丽、胜利宾馆田春玲、东胜大厦贾婷婷获得大赛一等奖;东营宾馆张红艳、东胜大厦王晓凤、东营宾馆许玉娟获得大赛二等奖;东胜大厦张继辉、东营宾馆张渝苑获得大赛三等奖。

  获得2020中国黄河口(东营)服务节突出贡献奖的有2家,为中国孙子文化园、东营市文化旅游体育发展集团。

  获评2020东营旅游饭店业绿色厨房的有10家,分别为蓝海大饭店、胜利宾馆、大明大厦、东营龙凤祥大饭店、利津蓝海禧华酒店、蓝海汇洲大酒店、新发饭店、垦利宾馆、白云饭店、长兴宾馆。

  获评2020东营旅游饭店业优质服务单位的有10家,分别为蓝海新悦大饭店、金岭国际大酒店、广饶宾馆、华泰孙武湖酒店、华泰大厦、西城宾馆、蓝海聚丰大酒店、日新大酒店、东营蓝钻酒店、新海岸温泉酒店。

  获评2020东营旅游饭店业品质饭店的有5家,分别为东营蓝海国际大饭店、东营宇通尊悦国际饭店、河口宾馆、东胜大厦、东营宾馆。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