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项目观摩|龙工场(东营)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构建外贸转型发展全新生态 打造东营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区域中心

2020-11-28 12:39:23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

/

/

/

  东营区第六站,全市重点项目观摩团来到龙工场(东营)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现场,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园区发展模式及企业入驻等情况。

  (记者:文/张利波 图/周广学 于中平)

/

  龙工场(东营)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

/

/

  该项目由重庆大龙网科技集团公司投资运营,大龙网是国内最大的跨境电商B2B服务平台,是国内跨境电商行业标准制定者。主要建设细分行业的集采中心、供应链金融服务中心、外贸综合服务中心、品牌孵化中心等4个中心,打造跨境电商B2B交易平台、跨境双创平台2个平台,依托大龙网境外优势资源,将国际市场需求与本地制造产能相匹配,为园区入驻企业提供从订单撮合到仓储、物流、通关、退税、融资等一站式的外贸综合服务,用两端落地、双向吸附的方式,构建外贸转型发展的全新生态。

/

  项目于2020年5月7日签约落地,9月23日开园运营,目前已吸引杭州腾点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全球贸易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山东恒昌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入驻,实现外贸出口1.5亿元,东营“大数据网上产业带”平台成功上线运行。年内,将吸引40余家企业入驻,实现外贸出口2亿元以上,助力更多企业“扬帆出海”,打造东营跨境电商综试区的区域中心。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