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视频 | 现场直击!2020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即将开赛

2020-11-29 09:2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2020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将于今天上午9:00在东营市全民健身公园举行。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不到10分钟,跟随记者镜头一起看一下现场的精彩瞬间吧。

  本次赛事仅限东营市内人员参加,共设置男子公路组、女子公路组和男子山地组三个组别,总限额200人。为了减少因封路对市民生活造成的不便影响,本次赛事在赛事路线上也做了较大调整。比赛是从全民健身公园(胜利大街奥体中心)出发→向北至南二路辅路→向西至东一号路→向南至奥体路→向东至东三路→向南至水城路→向西至东一号路→向南至海河路→向东至胜利大街→向北至全民健身公园(奥体中心)。以上为单圈路线,距离为9.9KM,男子公路组沿此路线绕6圈,男子山地组和女子公路组则分别绕4圈。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