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首个乡村振兴电商带头人培训班开班

2020-12-02 10:17:34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玲

  近日,东营市第一个乡村振兴电商带头人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淄博开班。经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的38位农业合作社理事长、农场主参加了此次培训。生鲜农产品进行线上销售有着天然优势,精于种养殖技术的农场主、合作社理事长们,不少人想打开线上销售的渠道却苦于不知从何下手。此次培训,重点解决的就是这一类难题。

  本次培训由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市华普亿方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承办,旨在培养出一批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农村电商品牌(产业)带头人,更好的实现“一村一品、一镇一业”,为东营市的社会经济发展、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培训为期5天,还将举办座谈会、专题讲座、项目路演、品牌展示等资源对接以及交流学习活动,为带头人提供交流环境和交流平台,促进带头人之间的资源对接、资源互补、互助合作。此外,培训还将通过远程在线教学平台,让学员随时随地加深学习和理解 。

  此次集中授课采用量身定制的符合东营电商发展特色的课程体系,邀请业内知名导师、实战专家进行授课,围绕“互联网+”农村电商品牌建设、农产品营销推广及品牌运营管理、店铺运营、数据分析、直播新媒体等进行专业的讲解和示范。通过培训,帮助电商带头人学会用互联网进行农产品品牌的构建、推广,掌握农产品的包装、设计、宣传以及网络营销,从而解决渠道不畅通、产品卖不出、价格卖不高的困境,有效实现企业发展壮大,品效合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