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发改委赴沈阳招商推介活动成果丰硕

2020-12-21 09:04:01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王俊杰

  日前,应辽宁省工商联齐鲁商会邀请,东营市发改委组织市属开发区及企业一行7人赴沈阳参加齐鲁商会年会,并进行拜访考察和精准招引对接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

  在齐鲁商会年会上,我市招商组积极宣传东营改革发展成绩和未来发展前景,介绍我市在“双招双引”、产业发展、环境打造、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新突破新优势。今年以来,东营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紧紧围绕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位,聚力推进“四项重点工作”“九个三年行动计划”和“十大改革攻坚”,各项工作取得重大成效,投资东营正当时。

/

  活动期间,我市招商组单独印发东营招商手册、投资东营指南,介绍企业项目和高端人才招引落地优惠政策。协调市属开发区进行了现场推介,为辽宁省工商联齐鲁商会授牌等活动,现场引起热烈反响。参会领导、企业、人才对考察东营、投资东营、落地东营创业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表示,将前往我市考察对接洽谈相关合作。

  在沈期间,招商组一行还先后拜访了沈阳国际软件园、中科创新产业孵化园、北京中农煦丰生态科技公司、沈阳恒久安泰科技公司、沈阳伟力达能源动力公司等知名企业。与企业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初步达成了一批意向协议和招引企业合作项目。

  沈阳是辽宁省省会,是东北地区经济、文化、交通和商贸中心,是以装备制造业为主的全国工业名城,已形成汽车及零部件、飞机制造、现代建筑、农产品深加工、化工及有色金属深加工等优势产业。辽宁省工商联齐鲁商会有超千家会员企业,辽宁省各地市建立了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按照“敦睦乡情,资源共享,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原则,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为发扬辽鲁两地文化、推动经济发展、搭建桥梁纽带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多年来,市发改委积极与辽宁省政府部门、省工商联、沈阳市政府及重点企业、知名商会,保持紧密联系,频繁互动,借势借力增强双方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