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合力 东营市红十字会与电影《永生的花》剧组签署捐赠协议

2020-12-21 16:4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薛成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薛成琳 东营报道

12月19日下午,东营市红十字会与电影《永生的花》剧组签署捐赠协议。东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英慧,副会长孙乐友出席签约仪式。

《永生的花》是一部反映一名严重心脏病患者和一名癌症患者之间情感故事的电影,展现了他们不向噩运屈服,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为促进公益事业发展,资助重症心脑血管疾病和肿瘤病患者的治疗和康复,电影《永生的花》自电影上映之日起一年内,剧组向市红会自愿、无偿捐赠纯收益的5%。

李英慧表示,《永生的花》核心理念与东营市红十字会不谋而合,同样是为爱出发,两股爱心合力,将迸发出巨大力量。市红会将妥善运用这笔善款,做到善款善用。并祝愿《永生的花》票房大卖,为东营电影市场增光添彩。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